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人们总把少年的勇气叫做叛逆

【贤华】见色起意

勿上蒸煮

●深夜甜饼

●时间线混乱


——————————

抱你是见色起意,但吻你是深思熟虑,喜欢你是无心之举,但娶你是梦寐以求。





秦霄贤和何九华在一起是意料之中的事。

秦霄贤喜欢何九华是个众所周知的秘密。

何九华演出秦霄贤就坐侧幕条看着,一脸的痴汉笑,还会带何九华去游乐园,给他买衣服,何九华外出演出,秦霄贤生怕他弄丢,嘱咐别人一定要看好他。

你要是问秦霄贤为什么会喜欢何九华,你会见到一米八三瘦得跟螳螂站起来似的一位二十三岁妙龄少男一脸娇羞的回答你:“我那是一见钟情”

尽管周围的师兄弟都告诉他那叫见色起意,但秦霄贤还是坚持自己的说法,说那叫一见钟情。

说说让秦霄贤钟情的那一见吧。

那年何九华二十八岁,秦霄贤十八岁,连队都还没入呢,愣头愣脑的自己买了一张票去看二队师兄弟演出。

那时候还没有那么多粉丝,秦霄贤去得挺早,不想太早入场,就躲到了剧场旁边的小巷抽烟。

他买的午场的票,三伏天的正午,日头最毒,晒得秦霄贤睁不开眼,虽然秦霄贤站在一棵有些年头的大槐树下面,却还是被投射进来的阳光晒得满头大汗,槐树上的知了叫个不停,听得人心生烦闷。

远处走来一个人,梳的是很乖的顺毛,只是染成了银白色,倒是像个漫画里走出来的。

秦霄贤眯着眼睛想看清楚来人的模样。

人越走越近,秦霄贤这才看清,脑海里蹦出来的第一个居然是唇红齿白。

秦霄贤皱着眉

什么玩意??

这不是形容女孩儿的词儿吗??

秦霄贤还没从自己的思绪抽离出来,那人居然直愣愣的往自己怀里扑过来,秦霄贤情急之下只好伸手接住。

还顺便听到了那人说了一句:“卧槽!”

声音低沉带点小烟嗓,秦霄贤的第一感觉却是:奶。

现在是一个挺……难以表达的姿势。

那人朝自己扑过来,手直接抓住了自己的肩膀,而自己的双手此刻正搂着他的腰。

秦霄贤第一次知道原来男人的腰可以这么细。

隔了薄薄的一层布料,秦霄贤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那人的体温,并且……他的腰真的很细,还软软的,秦霄贤当下就红了耳朵尖。

那人连忙站起来,理了理有些凌乱的T恤,连忙道歉:“不好意思啊,你没事吧?”

秦霄贤看了看自己的手,还沉浸在“对面这人腰真细”的感叹中,直到有人在他眼前挥了挥手,他才反应过来,连连摇头:“没事没事”

那人再次道歉,然后站到槐树底下,抽出烟点燃。

秦霄贤回头看向他,稀稀疏疏的阳光打在那人脸上,交错的光影把他衬得十分好看。

秦霄贤突然觉得没那么烦躁了,连大槐树上知了的叫声都变得悦耳起来。


外面一片燥热,进了场却有空调,冷气迅速将自己包裹住,秦霄贤去到自己的位置等着开场.

第一场很快就结束了,第二场演员上场,秦霄贤坐在第一排可看得清清楚楚的,台上那个捧哏,不就是刚刚在巷子里遇到的那个吗?

那人开口自我介绍,说他叫何九华。

秦霄贤低着头默默的跟着念了一遍。

“何九华。”

抬起手拍了张照片发给孟鹤堂


——孟哥,这人你认识吗?

——认识啊,二队的九华嘛

——联系方式有吗?

——看上了?

——算是吧,一见钟情。

——得了吧,何九华我可熟得很,就那小模样,谁见了都喜欢,你那叫见色起意。

——甭管是啥了,你先把联系方式给我成不?

——得嘞!


孟鹤堂很快把何九华的联系方式发给了秦霄贤。

从此秦霄贤就开始了自以为是的“暗恋”之路。

现在算是……修成正果吧!

被尚九熙的电话吵醒,秦霄贤接起电话的同时还拍了拍怀里同样被吵到而不爽的何九华以示安慰。

何九华再次窝在自己怀里睡着,秦霄贤这才放心的接起的电话,说话的声音小得四舍五入等于没说。

对面得尚九熙拿着手机满头问号:“什么玩意儿?秦霄贤你大点声!”

秦霄贤小心翼翼的下床躲到卫生间关上门才放开了声音:“华儿还在睡呢,有什么事你说吧”

尚九熙当场愣住:“你们……昨天才发朋友圈说在一起,就……同居啦?”

“昨天只是宣布而已,”秦霄贤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我们早三个月前就在一起了。”

他们确实是三个月前就在一起了,秦霄贤请何九华去看电影,在电影院做了一个多小时的思想斗争,终于在电影快要结束的时候秦霄贤问了句:“师哥我可以亲你吗?”

何九华拿爆米花的手顿了顿,没说话就算是默许了,秦霄贤就凑过去含住了何九华的唇。

好在俩人的位置是在最后一排,并没人在意后面有两个人吻得难舍难分。

对面的尚九熙立马炸了:“什么!也就是你跟何九华瞒着我们谈了三个月恋爱?”

尚九熙这句话一喊出来对面立马炸了,对面大家的声音混乱得像是在放鞭炮,秦霄贤就这么静静的等着,等到对面安静了一个,秦霄贤才慢悠悠的开口:“这不是很正常吗?我十八岁那年对华儿一见钟情,到现在也四年了,该谈了。”

秦霄贤说得理所应当,对面却完全不这么认为:“我呸,什么一见钟情,你那就是见色起意”

秦霄贤还想开口反驳什么,外面就传来了因为刚起床还奶声奶气的小烟嗓:“老公!”

“华儿醒了,再见。”丢下一句话,秦霄贤急匆匆挂断了电话,走出卫生间。

何九华已经醒了,坐在床上一脸懵的看着从卫生间出来的秦霄贤,开口:“你跟谁打电话呢?”

秦霄贤走过去坐到床上搂住何九华,答道:“是九熙他们,打电话来祝福咱俩呢”

何九华伸手搂住秦霄贤腰,往他怀里蹭了蹭:“是吗?”

秦霄贤点头,一脸真诚,仿佛自己说的是事实:“是呢,非要给红包,我都没要。”

何九华下了床:“要啊,那可是钱啊,怎么能不要呢?”

“等咱结婚的时候咱再要,到时候要一笔大的,”秦霄贤也站起身往外边走“你先去洗漱吧,我去给你做早餐”

何九华点点头,往洗手间走去。

等到出来时,桌上已经摆好了三明治,何九华坐到椅子上刚吃了两口,站起身:“老公咱家果酱还有吗?”

秦霄贤点点头:“在上面的柜子里,去拿吧”

何九华转身进了厨房,打开柜子踮起脚去拿果酱,衣服却已经不听话的往上滑了一节,正好露出腰,白皙的皮肤上带了星星点点的紫色痕迹。

餐桌边的秦霄贤吞了吞口水。

见色起意就见色起意吧,何九华的美色足够自己见色起意的了。

————————

晚安!

好久没更业务都不熟了,差点忘打tag。

【又被自己蠢到】

评论(31)

热度(114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