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人们总把少年的勇气叫做叛逆

【贤华】双向的奔赴才有意义

●勿上蒸煮勿上蒸煮勿上蒸煮

●深夜甜饼

●双向暗恋

——————————

凌晨四点半。

是个挺尴尬的时间段,在这个时间醒来,要么你就回床上睡觉,但是会导致你第二天醒来会因为只睡了一个多小时而烦恼,要么你就熬着,刷视频,追剧,打游戏熬到天亮,第二天你也会困到爆,但你不会烦躁,只会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回去睡那一个多小时。

何九华就是在这个时间从床上惊醒的,站起身子掐着腰趿拉着拖鞋到厨房勉强给自己倒了杯水,枕边的手机屏幕亮起,微信消息提示陡然出现在全黑的屏保上显得突兀。

何九华吞了两口水,果断的选择了第二种方式,没多关注已经息屏的手机,打开电视机,捡起昨儿半夜才丢下的游戏手柄又开始打起游戏。

秦霄贤从来没有凌晨四点惊醒的烦恼,因为凌晨四点才刚刚是他的入睡时间,跌跌撞撞推开房间的门,砸到床上才摸出手机给何九华发消息。

还没等到回复,秦霄贤就闭上了眼睛。

早上八点半,何九华终于丢下游戏手柄拉开窗帘,阳光猝不及防的铺满整个屋子,但依旧很冷。

手机再次响起,何九华才去拿起枕边的手机,是尚九熙发的信息,叫他收拾好赶飞机回北京。

回复了尚九熙的消息,何九华才注意的昨天秦霄贤也给他发了条消息,时间显示是凌晨四点四十八。

他发消息问自己是不是因为认床又没睡好。

何九华认床是个挺特殊的习惯吧,睡酒店的床总是辗转反侧睡不着,就算睡着也会在半夜惊醒,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

估摸着秦霄贤还在睡,何九华怕回消息打扰到他,就没回,拉着行李往房间外面走。

尚九熙和刘筱亭已经在等着了,三人很快赶到了机场。

机场里人头攒动,何九华昨晚没睡好此刻正坐在椅子上靠着椅背小眯一会儿,可惜粉丝太热情,一直吵吵闹闹的也没怎么眯着就上了飞机。

秦霄贤十点睡醒了,下意识摸手机看,手机开了机还是昨天发消息的界面,最后一句话仍然是自己问何九华是不是因为认床又没睡好的关心,何九华没有回复。

起床气使然,秦霄贤突然很烦躁,抓了两把头发往洗手间去洗漱。

正刷着牙张九泰的电话就打了过来,秦霄贤接起电话开了免提把手机丢到洗手台上,说话有些含糊不清:“儿zei,怎么了?”

对面传来张九泰有些激动的声音:“今儿他们仨回北京,你去不去机场。”

“去啊,”秦霄贤抬手理了理额前的两根碎发,回答得自然,还反问了张九泰一句:“为什么不去?”

“那行,那你快点儿啊,去晚了你家九华该生气了。”

“去你的。”

……

挂断电话,秦霄贤捡起手机,何九华是确确实实没回自己的消息,秦霄贤气结,本来想不去接他的,但一想想某人因为没睡好本来就焉哒哒的,再加上不爱穿厚衣服,下了飞机肯定被冻得可怜巴巴的,要是再让他自己打车,他可能真的会自己气到哭的。

虽然决定去接他,但秦霄贤还是下定了决心不理何九华,得让他知道自己的重要性,得让他知道不回消息的后果,哪怕,自己现在还只是个暗恋着何九华的角色。

尽管秦霄贤内心叫嚣着不能理何九华,就是要冷一冷,不然自己对他太好,何九华把他当成备胎了可不行,但秦霄贤临下楼还是给何九华抓了件羽绒服带上。

外面果然很冷,接上张九泰俩人一起去的机场,他们飞机还没到,两人随便找了个地方停车,躲在车里吹空调。

张九泰瞥了一眼车后座的羽绒服,看向旁边双手捧着手机眼神空洞的盯着面前的秦霄贤,开口:“我说旋儿,还不表白?”

秦霄贤突然被叫,有些茫然的回过头看向张九泰:“嗯?”

张九泰笑出了声:“你粉丝给你取的傻子这名儿可真不是胡编的,你现在这样和傻子没什么两样。”

秦霄贤皱了皱眉:“你刚刚问我什么?”

张九泰这才回到话题:“我问你怎么还不打算表白。”

秦霄贤摇摇头:“我这是暗恋,暗恋。”

张九泰眼里的鄙视都快溢出来了:“你特么明晃晃的喜欢都快闪瞎我们的眼了,你暗恋。”

“你以为我想这样啊,天天暗暗吃那飞醋,我也很累啊,可我有什么办法,喜欢这个东西是控制不了的,”秦霄贤低头盯着手机,长长的睫毛打下阴影,显得像极了受过情伤的文艺青年,末了秦霄贤还补了一句更像文艺青年才能说出的话:“暗恋就是失恋。”

张九泰叹了口气,抬手拍了拍秦霄贤肩膀:“不要留遗憾,赢要赢得光彩,输也要输得彻底。”

秦霄贤抬起头没再应答,因为他看见何九华拖着行李箱奔这边来了,没有出乎他的意料,只穿了件卫衣。

刚上车何九华就念叨着好冷好冷,秦霄贤没说话,认真开着车,倒是张九泰指了指车后座的羽绒服:“旋儿给你带了羽绒服,穿上吧。”

何九华捡起衣服穿上,笑容满面的看向秦霄贤:“谢谢啊!”

秦霄贤仍然没说话,何九华没得到应答也不再说话,老老实实坐好。

车上气氛不对。

就算其余三人是傻子,也察觉到了车上气氛的诡异。

秦霄贤一言不发的开着车,冷着脸,何九华也看向窗外,看样子是生气了。

其他三人满头问号,打一上车秦霄贤就不对劲,何九华上车前都还好好的,一上车怎么就生气了呢。

何九华没注意到其他三人的别扭,此刻委屈泛上心头,本来昨晚就没睡好,早上又赶飞机又被粉丝吵的,下了飞机还这么冷,好容易上了车,又被秦霄贤冷着脸的样子吓到了,何九华此刻委屈的像个小媳妇儿。

张九泰开口打圆场:“那个,九华怎么了,是不是我坐你位置你生气了?要不这样,你做副驾驶来,我坐后边去。”

何九华还没来得及回答,秦霄贤倒是先开口了:“换什么换,副驾驶又没写他名字。”

何九华话没出口就被打断,委屈巴巴的瞪了一眼秦霄贤,没再说话。

车上再次陷入死寂。

良久,张九泰指了指前面服务区:“内个,旋儿你在那儿停一停,我上个厕所。”

车稳稳在服务区停下,张九泰打开车门逃下车的同时,尚九熙和刘筱亭也一起窜下了车。

车上只剩秦霄贤和何九华两个人,何九华坐在后座最右边看向窗外,委屈劲儿又上头了。

秦霄贤开了车窗点燃了一支烟,靠在窗上抽着,烟雾缭绕的,秦霄贤小心翼翼的从镜子里去观察何九华,却发现何九华哭了,秦霄贤慌了神,连忙掐了烟回头:“怎么了?别哭啊,是不是烟呛着你了,那我不抽了。”

掐灭了烟秦霄贤有些手足无措,一脸愣的看向何九华。

何九华回头看向秦霄贤,所有委屈都嘴边却说不出来,最后变成了撒娇意味十足的两个字:“我冷~”

秦霄贤真的拿何九华没办法,无奈的笑了笑:“那我把空调开大点儿。”

何九华开车门下了车,秦霄贤连忙开口:“诶~你去……”

“哪儿”两个字还没出口,何九华就已经坐上副驾驶了,自己拿起秦霄贤的袖子蹭了蹭眼泪,张开手要抱抱。

秦霄贤愣了愣,犹豫片刻还是伸手抱住何九华。

何九华头埋在秦霄贤肩头闷闷的开口:“不就是喜欢我吗?你主动一点我们就有故事,我等你表白等了那么久,你不说难不成要我主动啊?”

秦霄贤愣了愣:“师哥你嘀嘀咕咕说什么?”

何九华抬起头看向秦霄贤,眼里满是认真:“不就是喜欢我吗?你不说我怎么回答你,你要我主动吗?”

秦霄贤这才回过神,笑出了声:“我主动我主动,师哥,我喜欢你。

何九华泪光闪闪的盯着秦霄贤,又扑到他怀里娇滴滴的掉了眼泪:“你干嘛不理我,干嘛要凶我?”

秦霄贤抬手拍拍何九华的杯以示安慰:“对不起对不起,我的错,那你以后也不要不回我消息。”

“好~”

……

两个月后

秦霄贤再次开车去机场接张九泰,尚九熙和刘筱亭。

尚九熙刚打开副驾驶门就被副驾驶靠背上的何九华三个大字恶心到了,连忙退回了后面。

本来就想着不想坐后面看张九泰刘筱亭那对腻歪,这下可好,何九华不在,他和秦霄贤都这么ex人儿

熙熙委屈但熙熙不说。

张九泰看着红光满面的秦霄贤:“这下副驾驶写他名字了,可没人敢坐了!”

秦霄贤笑着发动车子:“本来就是给他一个人坐的。”

————————————

好久没更了

晚安❤️

评论(41)

热度(116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